XXX贝壳

更新随缘,爬墙神速。cp可逆不可拆!!(撕心裂肺)

各位大大赶紧存文啊
希望这波能熬过去

栾霁晗:

请叶蓝、瓶邪的各位大大务必保存好你们的文和存货,最好有多重途径!

想必已经有大大知道微博已经在禁封耽美这件事了,可能有些人会以为这只是个别行为。但真实情况很可能不是这样,图1是今年3月两会后中国网发布的,说的就是整治网络环境的事。而综合看来,这次微博禁封条例的基础就出自于此。另外,更令人担心的是,因为微博这次的禁封行动寒了很多人的心,同时很多资源被删的情况。有很多人因此转战其他app,其中lofter的呼声很高,这加剧了lofter被推上风口浪尖的危险。而我从网友那里得知实际上微信也有人发了同性恋的文章而被禁,眼看一波耽美寒潮袭来,请大家务必
备好存粮,我们劫后见!

以上的中心思想其实是:
请各位大大务必!存好你们写过的文,发过的图!这是我们的命啊!

占tag抱歉,麻烦的话过了这两天我就删了。

@Ketsunana  @素然·黎·埃文斯  @LINKING7有时候会404NotFound  @孤舟闲行  @谢畦  @呓语  @丘黎  @十四舟  @蓝色团子  @简单易安  @Natsume  @郁绘离  @君莫笑蓝桥春雪多绝色  @克劳德·赵  @落雨大 水浸街  @熙山居  @T_theresa  @魔法少女不在家  @南华_NAMWAH  @韶华淡月  @春祁。  @AsakiMio  @我就看看  @慕纠啾♡  @梅芙芙  @且润  @许萧瑶  @远暮重山

评论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