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贝壳

更新随缘,爬墙神速。cp可逆不可拆!!(撕心裂肺)

【生贺相册】五大高手


图—— @XXX贝壳 

文—— @墟里孤烟 

蓝河和叶修吵架了


因为他总觉得叶修有什么事情瞒着他。


可叶修能有什么事情瞒住他呢?无非就是今天多吸了一根烟,夜宵擅自吃了泡面啥的啊。


不行,他就是有事情瞒着我。


蓝河对蓝溪阁众人说:“叶修肯定有不可见人的秘密,要不然他老躲着我干嘛?”


“藏私房钱了呗,我以前藏了后看见兔子也一样。”大春不在乎。


“叶修多心脏啊,嫂子这个人傻白甜你又不是不知道。多少个嫂子才能敌得过一个叶修?”蓝河不信:“我回家问他。”


“行,随便你。”众人回答他。


好不容易等到下班,蓝河几乎是飞着打完卡就一溜烟跑走了。


待到家门口,蓝河深吸一口气,推开了大门,放清脚步。蹑手蹑脚的接近书房,就只听见里面噼里啪啦的键盘声和叶修说话的声音:“我说蓝大大会不会发现了我们?”


我靠,不好,这老小子真的有东西瞒着我。蓝河想就这样进去揪他出来让他解释清楚,“不行蓝河你要冷静,仔细听。”蓝河默默安慰自己。


“不是我说,你们出的什么烂主意?这又是什么照片?蓝大大看了他黑历史会手撕我的啊!”


怎么提到我了?蓝河想,顺便把耳朵凑近一些。


扑通一声,摔在了叶修前面。


好丢人我还是趴着不要起来吧……蓝河心想。


“蓝大大你来了啊,瞅瞅呗?”


不我不瞅,你让我趴着吧。


“真是的,这么大的人了,还喜欢撒娇。来蓝大大来我怀里不?”


吓得蓝河当场跳起来:“你干嘛?别老想动手动脚好嘛?!”


“蓝大大看张图呗?”


“啥图?”


“哝”


叶修啪的贴出来一张他们蓝溪阁众人被叶修打到残血还被迫拍下的照片。


“叶修你想死对不对?”


“蓝大大不打脸!生日礼物!给你做个相册!”


“你家相册放黑历史啊?!”


“你怎么知道?”


“叶修我信了你的邪!”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