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贝壳

更新随缘,爬墙神速。cp可逆不可拆!!(撕心裂肺)

[叶蓝段子]一件衣服引发的血案

*随便瞎想出来的脑洞,没有逻辑,ooc严重
*只是个段子,叶修只说了一句话QAQ
*私设很多,bug一堆
*叶修蓝河已经在一起,未公开设定
*烂尾

        许博远一拉开办公室的门,里面坐着的人就齐刷刷地看向他。
       
        不对,是看向他的衣服。
      
        许博远顺着他们的视线看去,映入眼的是一片红。
       
        完了完了,早上出门太急,把叶修的国家队队服给穿来了。
      
         一意识到这一点,许博远马上双手捂胸。不是他想干嘛,只是国家队队服的胸口上有用金线缝着的编号,每一件都不一样。要是让他那帮同事发现这是叶修的,那他可就完了。
       
        但职业玩家的眼睛是什么眼睛?就在许博远把编号捂住的一瞬间,笔言飞就叫了起来:
      
         "一号?老蓝啊,这不是领队的衣服吗?"
     
         哎呀,完了。许博远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闭着眼睛面对着他面前的那堆"队友"们。
     
        "老蓝啊,你怎么穿领队衣服过来了?"曙光旋冰先提问。
       
        许博远低着头,像认错的小孩子:"就拿错了呗。"他再仔细一想,我没做错什么事啊,泡到国家队的领队,这不是一件光宗耀祖的事吗?就这么想着,许博远又把头给抬了起来。
       
        "哇牛B啊老蓝,你家里还不只一件啊?"又是笔言飞,"你土豪啊?"
       
        啊?这跟钱有什么关系?许博远脑子一下子短路了,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恨不得拍死自己。国家队的队服在网上是作为周边卖得,不过有一个完全超过了一件衣服的价格,每一件要将近一万。不过每一件上都有国家队队员的亲笔签名,也不辱这个价钱。
       
        重点是,叶修这个国家队领队的衣服价格非常的夸张,要五万多。大概是因为这算是叶修的首版签名,买的人还不少。不过,这件事发生在许博远这个黄少天的粉丝身上,就变得很可疑了。
      
        "来来来和兄弟们说说,你什么时候反叛变成叶粉了?"
       
        我不是我没有。
       
        求助!是让朋友们知道我粉上了对家boss好还是让他们知道我和对家boss在一起了好,在线等,挺急的。
       
        "我把国家队全员的衣服都买了!今天原本打算穿黄少的给你们炫耀炫耀,没想到穿错了!"许博远闭着眼睛说瞎话。
       
        "哇哇你还真是个土豪啊!"同事们对许博远肃然起敬,"什么时候都穿过来给我们看看?"虽然他们公会部和战队部在同一幢楼里面,但他们正副队长都不会再蓝雨俱乐部里面穿国家队的队服啊。因为这个,他们可一次也没有看到过活的国家队队服呢!
       
        "啊...好啊..."许博远嘴上答应着,心里直冒冷汗。管他呢,能瞒过多长时间就瞒多长时间,他还没打算在他同事面前出柜。
       
        正当他这么想的时候,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了,一个许博远不知见了多少次的人从门口就这么大大咧咧走了进来。
       
        "小蓝,你穿错我衣服了。"叶修说。

        END.

评论(25)

热度(3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